close

_DSF2823 (1).jpg

雖然才剛慶生沒多久仍不得不說年紀到了真的有差

隨著年紀開始往上,代謝速度就開始往下

加上實在太忙碌了!

每天忙完回家都已經很晚了

不要說運動了,反而還會很容易養成吃消夜的壞習慣哈哈哈

代謝力整個越來越龜速

_YYL1224.jpg

我最近有一個小小的煩惱,就是要一直吃!!

是這樣的,自從泱綾開始主持美食節目之後呢

就每天跟這些誘人的美食為伍。

 

IMG_4733.JPG

 

看到桌上那滿滿豐盛的美食了嗎....

又是炸物、又是甜食、還有飲料、通通都是高熱量的食物...

就算再克制,畢竟也是有介紹美食的環節啊,也不能不享用!

_YY38832.jpg

而且美食當前真的無法抵擋但即使一道吃一些也真的太多太多了,

整天下來幾乎都在吃阿~~

回神才發現一不小心就吃過頭...感覺滿到喉嚨那種

 

開心吃飽一天,隔天就要承受那種天阿...又變肉的罪惡感

而且時間久了,發現肚子居然開始有點肉啦!!!

IMG_5705.JPG

平常都盡量只能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來遮肉

DSC_1543.jpg

我知道這樣說一定很多人會覺得!

到底哪裡有肉啦~~~但是我就想要擁有像韓星一樣的平坦體態阿

剛好這時候遇到曲易CHOYeR ,我想說…死馬當活馬醫吧!試試看!

_DSF3109.jpg

為了要讓上鏡頭可以好看一些,隨時都要保持完美體態

重點是...我不想要一主持美食工作就長肉肉啦~~

而且我們女孩的代謝會隨著年紀逐漸變慢,這是很現實的情況

這款曲易代謝輔助食品,主打提高代謝力,順暢排空,真的很符合我目前需要

所以我非常認真吃曲易,同時搭配適量運動

不得不說,還真的有驚豔到我耶!

_DSF2883.jpg

接下來就跟你們分享吃法~

 

中午吃飯前30分鐘 我會先來一顆

仙女食代XS (綠色)

IMG_5783.JPG

仙女食代XS (天然微膠囊粒子,有效提升體內代謝,消除水氣)

頂級多穀麴酵素-幫助體內淨化

專利栗子皮-降低醣類攝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吃完它後,會讓我比較有飽足感

加上它可以降糖阻澱,所以後續飲食上也可以很放心吃!

而且不會有想吃超多的情況發生

 

IMG_5944.JPG

再來,晚餐飯後,30分鐘再來顆

魔鬼羨窕XS(紅色)

 

IMG_5793.JPG

魔鬼羨窕XS(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,有效攻油,作用快速)

黃金好油-CLA紅花籽油、沙棘果油成分,好油替代壞油,順暢排便

皂角-稱植物界燕窩,含大量膳食纖維,幫助更順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款裡面的雙倍好油

能加強飯後循環淨化

每次吃完它,隔天體內的囤積一定是排的乾乾淨淨!零負擔超開心!

IMG_5946.JPG

我相信每次到晚上大家一定會克制不住想美食的情況!

畢竟台灣美食,到了夜晚最是吸引人,

光夜市就已經吃不完了、鹹酥雞、滷肉飯、蚵仔煎太多了~

真的是一天之後最罪惡的美食時段了!!

 

所以如果當天美食節目遇到夜市美食的話....

睡前30分鐘我就會加強一下

妖精曲羨(紫色)

IMG_5788.JPG

妖精曲羨(夜間燃卡…加速能量消耗,高效代謝多餘油澱類)

紐西蘭專利松樹皮-最狂削肉成分,一顆抵8倍兒茶素油切力

加拿大黃金藻-可阻斷油醣吸收,增加飽足感

愛爾蘭專利紅藻-促進代謝,提升循環

西班牙黑蘿蔔-代謝體內油份,促進體內堆積物分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款只有有吃,早上起來後,就會很有感

而且吃了一段時間之後,我的代謝變得很正常!

重點是它會減少我夜間的進食慾望,漸漸的就改掉吃宵夜的壞習慣

IMG_5929.JPG

同時,搭配一些簡單的運動,果然沒多久就慢慢恢復到原來的體態。

你看這川字肌,可不是開玩笑的呢~

_DSF3062.jpg

每次說到這類產品,大家最擔心的都是成分是不是天然跟會不會有副作用

曲易家的產品真的不用擔心,裡面成分都是天然的,沒有中西藥性,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喔

而且我吃了之後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

代謝的確變好了,重點是最讓人困擾的游泳圈也跟著平坦囉~好開心~~

感謝曲易讓我主持節目終於可以安心大吃大喝了~~~~

 

目前官網超殺活動優惠中>>>https://choyer.tw/tRsHf

想要跟我一樣吃吃喝喝 也能無負擔的你趕快動起來囤貨吧!

 

#最近網路上假貨很多一定要到官網跟指定的通路購買才有效喔!

#不想等的家裡附近的屈臣氏也買得到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泱綾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