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182.JPG

INTEGRATEE的彩妝品大家一定不陌生

以開架彩妝來說,INTEGRATE一直都是CP值最高的彩妝品牌

春夏彩妝品陸路續續上架,INTEGRATE他們家今年3月也推出新彩妝啦~~

 

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

DSC09190.JPG

睫毛在整體妝容中,也在很重要一部份

沒有上睫毛膏的眼睛就會顯得沒精神!

【下圖至官網】

 

他們這次睫毛細列出了5種!那我這次就挑了2隻我們最常會使用到

而且也是熱賣款,架上很快就空空的這兩隻

彎彎翹麗 和 濃濃集密

【下圖刷頭是彎彎翹麗】

DSC09187.JPG

【下圖刷頭是集集濃密】

DSC09188.JPG

先給大家看看有刷 INTEGRATE睫毛沒刷睫毛的差異

未命名.jpg

我會選擇這兩隻,是因為我會堆疊使用!

濃密+翹麗會讓睫毛除了濃密以外,更加定型,不容易塌下來

所以對我來說,睫毛單一只上濃密是不夠的

我的睫毛是比較稀疏,比較長,所以相對的就會比較重比較垂

未命名12.jpg

單一濃密對我來說無法讓他捲翹,睫毛會因為重量撐不起來

【下圖單擦濃密】

DSC09140.JPG

如果加上彎彎翹麗,效果就不一樣了!很像孔雀開屏~~好美哈哈哈

【下圖集集濃密+彎彎翹麗】

 

DSC09148.JPG

而且他非常好卸洗!真的溫水就可以卸除

但是彎彎翹麗是防水,所以要用眼唇卸妝卸除

不過就算是用眼唇卸妝也一下就卸掉了!

懶女孩真的很需要這樣方便的彩妝呢~

DSC09179.JPG

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大家可以到各大通路試用看看唷!

DSC09170.JPG

∥ INTEGRATE官網 ∥

http://www.integrate-lady.com.tw/ie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泱綾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