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085554.jpg

燕窩,一直以來都是大家熟悉的美顏凍齡聖品

不少女明星每天都會吃燕窩來保養自己!說到燕窩,大家知道它還有很多厲害的功效嗎?

不只美顏凍齡,長期服用燕窩也有潤肺止咳的功效唷~~

不分年紀,連還在肚子裡的寶寶都可以食用阿~~

那就來分享我的困擾,常常因為工作需要唱歌,而我的支氣管比較敏弱,一變天就咳一下咳一下的

於是我的中氣就很容易不足,常常會想咳嗽,唱歌唱到一半可能就會想咳嗽

自從開始食用燕窩,一個禮拜之後很明顯比較不容易疲憊,皮膚也變亮了!

支氣管敏感的問題真的也得到了改變欸~~~(開心)

DSC02577.JPG

收到潤燕窩的時候包裝非常有質感,送禮都覺得很有面子阿!

盒子非常堅硬,也不用擔心會碰撞到裡面的燕窩

當然為了保持燕窩的新鮮度,都是真空包裝!

DSC02578.JPG

【24K極濃白金潤燕盞-經典二入禮盒 】

S__8085556.jpg

燕窩之所以對人體很好是因為裡面有非常重要的多肽類物質「表皮生長因子」

可以抗老化、增強保護力,聽說還可以預防妊娠紋的產生唷!

而燕窩中獨特的水溶性蛋白質和多種胺基酸還可以調整體質

唾液酸更是養顏容,維持健康的重要成分之一

S__8085555.jpg

 

DSC02586.JPG

潤燕窩他們家的燕窩真的是100%純燕窩,而且不加一滴水!

完全保留了最原本的營養,除此之外,潤燕窩它們在瓶子部分也有下功夫唷

瓶口窄,接觸空氣面積小,燕窩就不容易變質

小瓶裝的設計,每周新開瓶,完整保持燕窩新鮮度阿!!

DSC02588.JPG

我這樣挖起來非常紮實!很明顯就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燕窩非常彈潤

跟外面比起來真的差很多,很多外面販售的燕窩都添加非常多的水

而潤燕窩真材實料從一開瓶就可以看到了!

潤燕窩它們也堅持不漂白、不染色、不添加防腐劑、不含人工色素

也通過SGS的多重檢測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

DSC02621.JPG

燕窩沒有味道,就是口感比較特別一點

用潤燕窩他們附的湯匙挖一匙,早晚空腹一匙(20g)對我們人體來說效果最好!

DSC02624.JPG

 

DSC02626.JPG

當然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食用燕窩

像是冰糖燕窩、牛迺燕窩、燉燕窩...等等,大家都可以自己試試!

DSC02627.JPG

那我本身比較懶惰,而且又愛吃甜甜的東西,所以我就會用簡單好喝的方式

挖一匙燕窩後用水稀釋在加上冰糖,這樣喝除了融合燕窩的特殊口感

也變成了我早上的美顏燕窩冰糖水了

DSC02631.JPG

因為持續這樣喝,體力氣色改善之外

連支氣管敏感的問題也調養了過來,唱歌也比較有氣了

因為支氣管敏感常常一變天就會咳一下咳一下,看過不少醫生,每個醫生都告訴我

吃藥是不會好的,因為是支氣管敏感,所以要靠自己調養

自從開始吃潤燕窩之後,就算天氣變天也沒這個困擾了耶~~

所以才說,燕窩不只是美顏聖品,連孕婦、老人、小孩或是像我這種久咳不好的人

都很適合吃燕窩調養阿~~~

 

極濃白金潤燕盞:http://bit.ly/2CfxFj7

潤燕窩官網:https://www.runique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泱綾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