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星我最近只要一有時間,都會想看看片子,之前熱愛看韓國電影但是都是變態殺人的劇情

有時候看久了我都覺得自已快變成心理變態了。例如鄰居阿、看見惡魔這、盲症些超可怕的韓國電影

有時間再跟大家介紹!畢竟現在要過年了,不要在介紹那些可怕的片子比較好!鬼月再來介紹!哈哈

大家知道,台灣最近並不平靜,所以讓我想到了一部片子非常適合現在這個時機

但是已經是舊片了!有一部片子大家一定看過,就是全智賢車太鉉主演我的野蠻女友

 開心鬼上身男主角就是車太鉉!

這部片子朋友介紹我一副興致缺缺的樣子,並竟是老片了,畫質不怎麼好

我看片一定要看高清的才會有興趣看下去,某一天心血來潮想說來看看,畢竟朋友講得口沫橫飛了

不看一下好像對不起人家的口水...哈哈

但是一開始就讓我好奇接下來要做些什麼事情!

3867_1396382593451916.jpg 

14f67e53103370.jpg 

1786.jpg 

25508267_13014616432Z2g.jpg 

前面一開始他就要吞藥自殺,可是要吞藥卻沒開水,發生一連串很衰的事情,讓他想自殺也不成

原來是他看不到的那些鬼魂在幫助他不要他死,當然男主角過沒多久就看到他們,他們住在一起

原本男主角都一個人住,突然家裡出現好多鬼魂他雖然覺得很吵,可是不知不覺他卻習慣而且想要一直用有這種感覺

那些鬼魂還會幫男主角追他喜歡的女生,但中間發生了一些爭執男主角就把那些鬼魂趕走

但趕走後房子空蕩蕩就只剩他一個人他卻開始覺得空虛孤單,開始懷念起他們

看到這邊,其實我鼻子就已經酸酸的了.....

當然後面就是大爆點,也是哭點高漲的時候!當然劇透就不好看了~~~哈哈哈

【大綱:相滿(車太炫 飾)在對人生萬般絕望之下,決定自殺一死了斷。

想不到即將吞下最後一口氣時,卻被一群搗蛋鬼推回陽間!

愛管閒事的老煙鬼、哭不用錢的愛哭鬼、不可理喻的痴漢鬼等各路「好兄弟」齊來鬧場。

究竟衰到極點的相滿,能不能趕走這些妖魔鬼怪,順利求死,安心上路?或是,

這場奇妙的第六感接觸,能夠扭轉相滿寂寞低潮的生活,讓他迎向美好的新生?】

這部戲其實從頭到尾都跟鬼魂有關,但是因為這部戲到後面有爆點!

也是讓我爆淚的部分.....劇情內容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真的很感動也很好看

有爆笑有淚水也很溫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想告訴大家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要以輕生來解決,死亡無法解決任何事情

要知道無論自己如此無助如此孤單不快樂,或是遇到任何挫折都要知道身邊都會有人陪著你

你們的身後一定會有個愛你的他們,當你覺得陷入低潮挫敗的時候,轉過頭,他們都在你身後陪著你!

不要辜負每個愛你的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泱綾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