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53763854.jpg

 

夏天真的很擾人欸,身體很多地方都是悶悶熱熱

尤其是那個來的時候!!!

根本是酷刑阿,悶久沒換還會有不好聞的味道,濕濕黏黏的超不舒服

女人不好當,私密處又太敏感,很容易感染發炎

分泌物,或搔癢等等問題

有些人還會暗沉

但是這些都不是我們女孩願意的呀!!

所以男人真的要體貼自己的女人阿~

 

 

S__153763844.jpg

 

我之前都不懂,認為私密處用沐浴乳阿、肥皂洗就可以了

洗完還會認為很乾淨,可是就覺得很乾澀不舒服

結果呢,有一次因為尿道發炎引發念珠菌感染(是一種陰道感染)

自從那次後,我就做了功課,開始使用專門洗私密處的產品

 

 

來,我來教學一下

因為女性陰道pH值為3.8∼4.2,呈弱酸性

而香皂和沐浴乳大多都是中性或是鹼性,而且有些成分也比較刺激

所以很容易造成妹妹的負擔

而且那些沐浴用品只會侵襲私密處的防禦大軍

讓妹妹更容易感染不舒服而已啊!!

所以千千萬萬不要再用沐浴用品洗私密處了

如果想繼續讓私密處黯沉的話!!(畢竟誰想黑黑的!?)

 

 

 

我之前都是用舒摩兒的,但是也用很久了想換一個牌子又不知道要換什麼

剛好荷娜之戀跟我合作,想說也來試試看好不好用,順便換換感覺

 

我現在要來試用囉~~

先告訴大家,我剛好大姨媽來,最需要加強清潔的時候

S__153763852.jpg

【左】舒密霧,【右】舒密慕斯

 

舒密慕斯

S__153763851.jpg

主要成分

NV5+薄荷腦  洋甘菊  珍珠  薏仁  玻尿酸  乳酸

 

S__153763846.jpg

泡泡非常綿密,很舒服

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洗很久

 

S__153763843.jpg

泡泡搓開後很滑嫩!而且洗完很好沖洗

還有嬰兒的香味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嬰兒味= =

洗完後很舒服不會黏膩也不會有緊繃乾澀感

這個就是要天天用,不要再用沐浴乳洗妹妹囉

妹妹會壞掉!

 

除了我們平常保養生理期來使用之外,孕婦也可以使用

重點是!!!他還說裡面有亮白因子可以改善暗沉耶

我相信女孩聽到能改善暗沉這是個字,絕對是無法抵擋的使用它!

 

 

在家有舒密慕斯可以用,那外出怎麼辦?

 

舒密霧

S__153763853.jpg

主要成分

90%以上NV5+(獨特專業抗菌配方)  有機酸  天然乳酸  益生菌  滋養成份

 

 

外出就用這個方便攜帶的舒密霧

其實我第一次使用,有點疑惑舒密霧是要幹嘛的?

看了一下介紹

如廁後,經期,懷孕期間到排放惡露、親密關係前後

接觸公共場所後(泡湯、游泳池、健身房)

用途還滿廣的

 

但是我不放心這個沒使用過的東西噴在我私密處

所以先試在手上

未命名.png

壓頭很好噴,而且噴出來非常水感

吸收後就乾了,完全沒有感覺噴過什麼東西

 

 

S__153763845.jpg

剛好生理期來,直接噴在衛生棉上後再穿起來

不要認為噴上去會濕濕的,因為我起初也是這樣覺得

可是要試試看才知道阿,穿起來後完全沒有濕濕的感覺

覺得倒是有一點點涼涼

噴完後生理期比較不會有異味

 

 

上完廁所也可以噴,我比較驚訝的是,他到著噴完全沒影響

主打360度噴頭,正噴倒著噴都可以,真的不是騙人的

這罐舒密霧我在上完廁所後直接單噴,涼涼的很快就吸收我覺得反而讓私密處更加清爽

現在還滿依賴他的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凱欣要貼心提醒了

荷娜之戀如果要比較我使用過的牌子其實老實說

荷娜之戀真的會比較清爽,也比較好沖洗

相較於味道,其實都差不多

就看個人如何取捨,像我就傾向清爽啦~

要給各位灌輸一個正確的清潔觀念,請女孩們千萬千萬

不要再用沐浴乳,肥皂等等洗身體的洗私密處了

因為真的很傷!

除非你真的不介意變得暗沉敏感,又加上異味啦!哈哈

貼心小提醒就到這裡啦!!

 

 

那就附上他們的官方網站讓大家去參考看看囉

 

荷娜之戀FB粉絲團  https://goo.gl/IqrsGN

更多產品資訊    https://goo.gl/OYDzRZ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泱綾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